close

小孩子不愛看書你知道吧

 

一直誇我可愛也沒用的

我對這招免疫了

 

很高興你認識俞香小姐

恭喜啦

 

我不喜歡說話很小聲的男生耶

在簽下單子的那一刻我有好多頓點你一定很多疑問吧

 

因為我在考慮要不要讓你認識俞香小姐

沒想到

還有先收錢這招

靠690我真的付不起

所以我給你100元作為說謊的陪罪吧

 

下次我直接說沒興趣好了

浪費你這麼多唇舌真抱歉

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因為我知道我英文怎樣會好

(而且是用便宜不花錢的方式)

 

 

 

不過你的確找對人了

我很心軟

但我下次不會

 


賣家大叔

 

 

 

 

今天下午去福華飯店買書

我打簡訊跟賣家先生說我到了

是個聲音很溫柔的大叔

一定是個好爸爸

因為他沒零錢找我

就找我200元

我就賺回50元

真是謝謝賣家大叔啦

 

今天被莫名奇妙賣書人的打擾就一筆勾銷啦

賣家大叔的賣場還有賣模型車和模型飛機 好想買喔~

要自己組裝的那種 真得很想買

 

 


看書

 

 

最近突然因為有了龍書籤(金色)很想看書裝氣質

去圖書館 借了不少

我看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

好無聊 原來愛麗絲喜歡自導自演 這很拖劇情又不好笑

明天拿去還

 

還借一本 華麗的鼻血 這本繪本

超想買你

我看了四次耶

不知道還可以找到什麼有趣的規則耶

好期待好好玩XD!!

 

 

唉呦

我好想買繪本喔

你們大人一定都不知道繪本的魅力XD!!!

 

 

 


展覽

 

 

我想看這個

好帥

 

 

下禮拜不回家 要拉贊助 順便逛東區潮流街讓我第羨慕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