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A生日快樂

哈哈

 

蛋糕甜到我真得受不了

後來沒辦法陪你吃飯

因為我把錢花在蛋糕囉

 

算你的禮物吧

哈阿

 

高興吧 今天

祝你好睡XDD!!

 


殭屍大戰

 

口紅真是罪孽深重

我只能這樣說

 

 

看來太久沒練我的臂力了

 

 

只能贏過樹還不夠

搞不好樹還讓我耶

嘖嘖 看看三年級有沒有空

我要回歸本位

 

 

 

 

大直說:你怎麼看起來很閒阿 (嘆長氣又說) 還能幫別人做作業

我今天才發現事情有點大條 哈哈哈 設計要交模型 也還沒想好手機

 

 阿 反正希望你明天辦的順順利力

我能幫近量幫你

 

明天我要

帶電腦 聽音樂

北美館下次好了(沒錢了)

 

到設計管7樓掃描(沒掃完的)

分析蒙德里安的圗

 

 

認真一點

我知道待設辦就想玩

如果能忍著不玩

我以後一定能夠很厲害

 

 

早睡一點

我知道爬不起來沒睡飽的感覺很差很差

 

 

 

今天喔

太久沒翹課了(本性使然)

但要正當一點

我有去看病 我是真的生病 不過病得很輕微

趁 這機會請一整天的假 想幹嘛就幹嘛 超爽

 

要去的地方還很多

這禮拜不回去

保握這機會

要好好得不要宅在家

 

不花錢就看我怎麼玩

 

老師說 每天都要開心

就讓自己開心就對了

 

 

ㄟ 魔力紅真的好聽耶

我看我要找到賺錢更快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