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當代結果我遲到了

還好老師沒罵我

都大學了 老師應該是不罵的

 

然後今天就看到鯊魚了

這是我停留最久的地方

(因為我想看海豚看不到)

 

100_2099.JPG

然後我就跟小如說我要每天去看他

 

 

(結果完全沒怎麼專心看展)

 

 

 

看完之後大家也都走光光了

我就收拾行裡打算回北科的路上

 

看到小巷子裡

有一家居酒屋

他外面還擺了菜單

看了看不貴就走進去了

 

我點了

山藥親子ㄉㄨㄥˋ (打不出這個字)

100_2102.JPG

好吃到炸(有青菜肉超好咬)

老闆娘人超好

而且不知怎的超有貴氣的魄力

 

餐前等候時間給一杯熱麥茶

吃這一餐又有味增湯(他的味增味道很對)

然後他還給我一杯柳橙汁(特地跟我說是現榨的)

 

飽到炸

 

重點是 每送一餐過來就說謝謝

然後還問了我兩次:你是第一次來嗎?

走之前跟我說下次要再來

 

我說 老闆娘 收為為徒吧!!(我想學你的氣魄)

 

這一餐 真的好吃

我下次看完鯊魚一定再去

我還會推薦朋友

請你放心!!

 

 

 

 

 

 

 

 

 

 

 

 

 


一把剪刀

喀擦一聲

 

細細的紅線拉出弧狀

向白色的磚壁噴灑作畫

 

男人雙眼瞪大

沉悶的尖叫就藏在膠帶之下

 

她看著男人淺淺的一抹微笑著

白色的手套上灑上細細的紅粉點綴

 

手往旁邊的工具盒一撈

長長細細的針筒 已經灌入不知名的綠色液體

 

她輕巧的拿著

往男人的眼睛移動

 

男人的眼球塊要掉出來似的

汗水不斷的冒出

 

10cm

9cm

8cm

7cm....

 

 

 

 

 

 

 

 

 

 

 

 

 

 

 

 

(我只是想試試殺人而已 未完)

arrow
arrow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