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是工廠的老闆又會種菜,會種菜也會煮菜,可以說十八般武藝他樣樣精通。昨天禮拜日我要上台北一趟,他說:「老爸要煮好吃的,妳說妳要上台北!」我跟他下了一個約定:「我回來會吃!」。帶著這個約定也表示說我今天會很早回來,想到上一次去台北拖到很晚才回家,但是老爸還是依照約定來載我,雖然已經半夜3點了,但是老爸只是淡淡說著:「這一班只有妳下車喔」,或許是累了,但我還蠻希望被狠狠念一頓的!爸爸真的是說到做到的一個人,他的肩膀支撐一個叫做家庭的壓力,雖然甜蜜但是也沉重,我希望將來能成為一個很有用的人,給爸媽一棟很棒的房子,讓我們一起享樂,讓老爸的背影能永遠健康的閃耀在陽光之下。



快來參加「我們的故事」活動,讓你看觸動人心的「海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