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導準了

天氣涼了

 

Bitter Heart

 

(等他跑完就可以看了)

(From MSN)

 

夏天走了

 

 

 

不過溫室效應

讓夏天留的久

 

 

秋冬來了

還是能找到夏天

 

 

雨天

有沒有淋過雨?

星空有說

 

我也知道那個感覺

所以才會很喜歡幾米、宮崎駿

 

你們都知道

每件東西都是活著的

 

星空裡面的一張充滿樹叢的迷宮

那是我小時候的夢

我也知道

我不需要找到出口

 

 

我很喜歡海豚

我想要跟你們說話

深海裡一定有美人魚

聖誕老公公一定是台灣太遠所以我才沒看過你

外星人看著我們要把地球用壞了就會回收地球吧

 

地球毀滅

我還蠻期待的耶

我會跟威爾·史密斯一樣剩下一個人嗎?

 

片中的紐約 被植物和動物侵占的樣子我很喜歡

但是學校被植物占滿的樣子我就不大喜歡 怪怪

 

剩自己一個人

我會想要幹嘛?

應該是不會有變種人類吧?每天要獵殺還蠻刺激的

有可能我一開始就被獅子吃掉了

所以要先研究如何跟動物說話

幫家人葬好(我會在你們屍體旁種滿植物)

學著開直升機到世界各國

瞧瞧總統的辦公室藏了多少錢

看看幾米有沒有沒公開的畫作

潛近軍事基地看有沒有機密文件

或許美國還留有去太空的火箭

還是有跟外星人溝通的方法(還是不甘寂寞)

還是淺入最深的海底找美人魚

自己開著火車繞英國

開發Apple未開發的產品

用比爾蓋茲的鈔票來黏出一棟房子

到電視主播台唱著周杰倫沒唱完的歌(首播)

趁現在到處在一樓挖洞種滿植物

找達文西還有沒有秘密的畫作

挖看看有沒有地下兵馬俑陵墓

到金字塔找寶藏

或許出海能遇到鬼盜船

到他們船上當見習海盜

 

 

 

 

一個人

還是會很忙耶

 

 

 

 

忙了

才會忘了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