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弟弟一起上學

呵 (超高興的我)

 

好久 沒有一起上學

不過弟弟感冒快好

我很希望你進北科

哈 你會看到

我每天招搖的在校內騎車

 

你要記得

不要太快把錢花光喔

台北 真的是個很好花錢的地方

 

 

 

 

 

 

 

 

 

 

 

 


酢漿草

 

 

 

 

 

一二三...

一二三...

一二三...

 

 

 

沒有四的幸運

 

 

那怎麼還笑著?

 

 

 

 

 

 

 

 

 

 

100_1921.JPG

想要變成蝴蝶

才吃了那一葉

 

 

也愛作夢

你知道一定實現

 

 

 

 

 

 

 

 

 

 

100_1923.JPG

滴答

打上葉子

 

跳動

唱著

跳動

唱著

 

 

 

 

我知道你在

 

 

 

 

那你

想和我說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