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搖滾

 

有種淡淡的回憶

重複的緩慢

跟我說結局

 

 

 

 

 

 

 

 

 

 

 

 

 

 

 

夏天的嗓子

輕走過耳間

 

就這麼簡單

把夏天帶來

 

 

 

 

 

 

 

 

 

 

 

 

 

 

 

爵士

跳動很大的小交響樂

找不到節奏但又有節奏

就像魔法

 

 

 

 

 

 

 

 

 

 

 

 

 

 

 


我在家的時候

一整層都是我們家的

 

在台北

即使一整層都不是我們家的

 

也要知道樓頂長怎樣吧?

 

於是

今天我上樓了

 

結果一愣

 

兩邊都有門

仔細一看

一邊好像沒有人

 

忽然響著一聲(門的聲音)

轉頭發現

從縫細看見

一邊門開開的(外層都有鐵門鎖住的 而內門開著)

 

裡面有沒有人阿?(我想)

 

這棟樓好像就這麼沒人的

詭異著

 

 

 

 

 

 

 

 

 

 

 

 

 

 

 

我想找頂樓看星星而已

 

 

 

 

 

 


走出去才知道

 

原來這邊還有這種店

原來沿著河走就會到基隆

原來腳踏車很好修

原來我電腦還有沒聽過的音樂

原來下著雨的風打著是很冷的

原來百貨公司周年慶真的下殺很大

原來今天沒有重大的辦國慶日

 

 

原來還有好多原來

原來台灣還是能讓我找到原來

 

 

 

 

 

 

原來我還是不想讓地球消失

我還想找到更多原來

 

 

 

 

 

我希望我每天騎腳踏車能讓你多留久一些

 

 

 

好嗎?

 

 

 

 

 


 

 

 

 

我記得 我大學想加入啦啦隊(可是本校沒有)

我記得 剛搬進京華城我想要直走八德路一直走看會到哪?

我記得 我想要存錢(已經花了)

我記得 我想要逛東區潮店

我記得 我想找到不能說的秘密的景點

我記得 我想要買好多人的專輯

我記得 我想要看很多部片子

我記得 我以前超愛聽廣播

我記得 我喜歡中午看著雲趴在桌上睡著的感覺

我記得 草皮頂著我身體的觸覺

我記得 風是怎麼動的

我記得 我每天都會祈禱著出太陽

我記得 我會喜歡哪一個國小的夏天

我記得 我喜歡追著爸爸跑

我記得 我常常吃媽媽超愛弟弟的醋

我記得 每天都是跟同學一起下課的

我記得 我認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好人

我記得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哭過了

我記得 我很喜歡找出巷子內的驚喜

我記得 我為什麼那麼想要出國

我記得 我為什麼想要成為設計師

 

 

我記得 我要一直有意義的玩

 

 

 

 

 

 

 

 

 

 


妳就像是朋友

聽著你上課

 

雖然我在做設計

但是就這樣聽著

 

也會覺得很舒服

給了很不一樣的觀點

 

 

我知道 我們絕對聊得開

妳說得我全知道

我都懂

 

很高興 還有能夠懂我的人

很高興你是我的理想

很高興認識你

 

 

 

很高興

妳讓我知道酒不是壞東西

 

慢慢去喝 慢慢品嘗

小小的就知道味道怎麼流進舌尖和喉嚨

 

 

 

 

 

 

 

妳說要給自己空白

常常塞滿很多事情

就會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常常聽同學說話

就會忘記自己是怎麼想的

 

 

 

 

 

一個人

就像是一個人

 

空白多了

就會想到自己還有忘記的什麼事

 

 

 

 

妳說

停下來 閉上眼 妳聽見什麼?

 

 

 

 

 

 

 

 

要聽見自己的聲音

 

 

 

 

 

 

 

 

 

 

 

 

 

 

 

我早就聽見了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