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940.JPG

 

我跟handsome炫耀式的說:這是我家

她問:哇 你家在海邊嗎?

 

我跟他說我家住在台東

就在海邊而已 很漂亮

 

 

 

 

 

 

 

 

 

 

 

 

 

 

 

誰都知道我家在台中

我一直都想住海邊

所以拍的照片才會像在海邊吧

 

藍色一直對我來說都不是憂鬱

而是 簡單的自由

 

 

 

 

 

 

 

 

 

 

 

100_1939.JPG

常常看著電線杆就會想著說

你跟我一樣 就是這麼喜歡天空藍色的單純

 

 

而手一伸 你像是能碰到天空

 

 

我碰不到

但我知道

 

 

 

 

不需要碰到

天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