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溫柔 五月天>

弄到很累了

 

或許我 根本沒辦法承擔 另一個人的情緒

但是我一定再過2天就好了

或是 我根本因為常常這樣我能習慣的

 

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 我現在非常不高興

我知道原因

我以為說出來會好一點

結果

不是這樣子的

或許 本來就不該說的

但不說

還是會被發現情緒和感覺的

因為 我不去偽裝的 那很累

所以還是會被發現的

被發現只好說囉

 

我說了 沒有錯的

但後果 還是要承擔

 

我藏 也會藏不好的

反正 我人就是這樣子

我也不想改我個性隨性

 

要改的是我太衝動

 

想想最當初就不該這樣子鬧

不過我也是因為有這個經過

我才會發現 還是一個人就好

只要有好的朋友就好了

還有家人和寵物就好

 

不需要 有人來陪我了

大家一起累 太麻煩了

 

我也不想要我不高興

但是我就是很容易受人影響

 

還是要再久一點才對

話要再收回也是很難

下次 就別說太多了吧

 

 


<壓迫感>

 

的確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壓迫感 

讓我壓力很大

而且 

就是因為怕犯錯

才更會犯錯((太緊張

 

只能看人心情好再玩

心情不好就看準時機閃人

 

我想 目前只能這樣了

 

因為問 也不一定說

自己說了 搞不好又惹人生氣?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這麼有趣

 

我都想得太好

就不是全部都美好 

 

我說的

或許根本沒懂

或許根本沒辦法這樣維持了

 

也或許就照上面講的

我先閃了 自己心情也不會弄太糟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好不要跟別人說話

免的傷到人

又會後悔的

 

我不小心兇我媽了 超級後悔

我常常這樣子 把怒氣發到別人身上後又後悔了

 

那這樣還不如告誡自己

那個時候

最好都不要說話

 

或是暫停一下

放個空 

再說

 

怒氣可以減一些吧

至少我不想再 遷怒 人了

 

我不高興了也不要讓人再不高興

但是可以向朋友發發牢騷

說出來心情會好的超級多

 


 

 

 

結論:我不後悔我說了那些

       我只後悔當初鬧的太兇

       況且我根本只是會一直耍人的大混蛋

 

       我根本不適合交 男 朋 友

       放棄吧 照我媽說的做吧

       而且想穿婚紗也不伊定要結婚才能穿的

 

 

 


 

 <約定>

 

我已經不太記得哪些是雙方有約定好的了?(混亂)

不過說好的一定是遵守

 

第一次的考試

和給東西的約定(2樣)

還有 額外的獎賞(還沒想到要給啥)

 

也搞得好像遊戲

但好不好玩就因人而異啦

 

 

 


 

<放棄>

今天是很想說放棄啦

還是好幾次都已經放棄了?

 

我還真是個爛人

不高興就通通丟掉

有需要再撿回來疼

 

不用心

不專心

 

今天先把不高興放在這邊吧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把作業弄得好好

 

遊戲算殺小

現在都要玩設計

不是打副本

副本是最後一件事情(最不重要的一件事情)

 

然後

自己打副本 把自己變強

不要再依賴人了

 

沒有什麼人是可以永遠依賴的懂嘛 孩子?(開始跟自己說話了)

之前就是太依賴 讓人生氣了 記得嗎?

還沒學會教訓阿!!

 

不過上次跟小戀打龍

打到最後玩的很爽XD

 

只是比較慢會習慣怪和王的節奏而已

只要打個幾十場 很快就有心得了

 

因為有人幫

才不會注意王在幹嘛

因為會很放心交給隊友

所以整個鬆懈

 

常常都是這個樣子

又找的一個不好的小東西了

 

總結:

要改的地方

<依賴>:別太鬆懈了,孩子都這個年紀了,很多事情該自己來了

<遷怒>:需要多冷靜多沉澱

<重要性>:搞清楚事情輕重和重要性

<衝動>:也是要冷靜別太衝動,可以先試著預估後果

<態度>: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專心,用心!

 

 

海盜裝一定能用假日時間換的到的

沒換到也無所謂呀

反正下次一定也有別的活動時裝可以蓋住的

 

而且只是個遊戲而已 不重要

沒換到也不會對現實中有什麼威脅的

 

設計沒做好就對老師對不起

也對不起自己

 

沒錯

就這樣

 

而且我應該多了解班上的事情

虛擬的目前不會實現的

所以要把握現在

不要寄望太遠的未來

 

設計

我只為設計了

不是副本

不是海盜裝

 

以後都11點睡

等作業完成到最完美再玩遊戲

累了就趕快睡覺

 

然後開始要計畫

要去哪裡玩了?

 

太久沒有一個人旅行

一直窩在家裡也不對

 

外面還有更多好玩的

找到好玩的在找阿蘇米可一起去

 

恢復

以前吧

 

我可是很愛出去玩的

想盡辦法一定要出國一次!

 

 

還有好多夢想

等著我來實現

這個千萬別放棄掉了

呵 就這樣!!

 

 

 

 

 

 

 

 

說好了 (打勾勾)

 

跟副本說有空再見~

「有空再見 副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