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家裡的好處:

(食)

家裡媽媽煮的菜好好吃噢,

不用每天想今天要吃什麼?

去外面吃飯身上都會染上餐廳的味道,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比較健康味道不會很重。

(有一個禮拜我一直吐,

我就發現我不應該吃重口味的東西,

吐出來的東西都好髒。)

 

但是在家吃比較容易胖捏,

因為想要吃多少就有多少,

在家比較容易吃到水果,

在外面我沒有買水果的習慣。

因為怕果核爛掉會有臭味。

 

 

(住)

住家裡當然比較大呀,

在台北租的房子好小,

但是洗澡就很方便,

轉個身就是廁所,

在家常常都待在書房就一動也不動了,哈哈好宅。

 

台中的天氣常常都很好呢!!

大太陽的,

但是我家附近一片空曠,

附近有7-11和全家,

除此之外什麼之名的速食或是蛋糕咖啡店就沒有了,

不方便之外,其實還蠻不容易花錢亂吃的,

但是要出門去市區,

騎腳踏車要騎一段路,(越長大真的越懶了)

所以暑假要考機車吧!!

 

(衣)

說到這個呀!!

在台中穿的越輕鬆越好,

因為在家根本不用顧慮太多,哈哈!!

除了喜宴或是要去逛街才要稍微想一下穿著XD!!

 

上了台北就覺得好像不能隨便穿出門,

不過我還是覺得衣服要讓自己穿的舒服是主要要件,

好不好看是其次,反正又不是要穿給誰看的,我也不是為了誰而穿的。

 

但是評圖或是上課,這可是禮貌囉~

大概就是用襯衫來混搭了,

有的正式的襯衫元素,加上一點我愛的休閒或可愛元素,混搭出我喜歡的樣子。

 

很想自己做想要的衣服,

我不跟流行的,

我只是想穿我喜歡的樣式和顏色,

外面的衣服都跟著流行,

我那個季節和心情想要的顏色或衣服就會比較難找。

 

(心情上)

住外面,可以躲掉我媽的發神經和我爸的發酒瘋,

但住外面我一開始可說是無依無靠的,

還好現在有好朋友和同學,

習慣就好了,因為未來一定還有很多次要換新環境,

新事物,都會要重頭開始適應!!

 

我畢業完要去哪裡工作呢?

台北或台中都可以呢!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在台北的工作呢?

甜點的工作以後再說吧,

那是興趣,玩樂用的,

先做與課業接軌的設計,再到社會上學習一陣吧!

 

等到設計真的最到有成了有多餘的錢了,

再去甜點店當甜點師傅的助手吧!

 

哈哈哈,有機會也想學自己做衣服來穿XDD!!

當然也不會忘記會繼續看漫畫動畫的XDDD!!!

 

也不會忘記繼續做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