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升大四了

 

在FB狂妄的留下計畫了

還賺到很多贊與鼓勵

 

但我卻還是  不認真

 

做一件事都沒有做完

就會想逃開

 

所以有一堆做不完的事

而且只要坐在教務處就會想睡覺

坐不住 

馬上就跑開那監獄

也不能逃太遠

 

所以

那惡夢還在

 

 

 

 

 

 

突然很想念一個人還有與她的事

 

 

因為最近遇到一個人

所以想起那個人

 

然後

 

我想幹嘛

想了一堆

 

但是就是打不出來

要不要告訴他?

會不會又傷心

想不想挽回(不想,這我確定)

 

只能說我是撒旦的孩子

會不會愛睡覺是因為我背叛耶穌?

 

我先說對不起

因為我覺得要是被纏上很麻煩

我又不太會拒絕

 

常常這樣打電話又誤接電話然後因為覺得很麻煩所以沒有拒絕掉

真是一淌漩渦

 

 

(再跳題)

如果真的能在連絡上她

我想跟她說:對不起

 

我不告而別

 

那原因呢?

因為我們的時間不一樣

我沒有辦法繼續

 

(這是我唯一想到最深刻的理由,不,應該說是藉口)

 

我心裡知道

我只是好奇心過重

想碰觸看看而已

 

然後不想玩了

就離開

 

 

真的是撒旦

大壞蛋

笨蛋

 

 

 

 

 

 

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