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整整的逃避了

 

我就是不想做了

我為什麼那麼容易放棄?

我對那個沒興趣了

 

學不到

採訪還比較能學到

 

沒想法

因為我不清楚要呈現的

但是本來就又有一些限制了

 

不清楚怎麼沒有問?

因為她給了我 她要的感覺了

 

但是太籠統模糊

我不想打破 去創一個我想做的

因為一定會被Fire掉

 

又要重新

很累

 

 

不堪打擊?!

也對

 

最後

還是要面對

沒有辦法 答應了

 

但我這樣早就對她是信用破產的孩子了

沒有辦法 我不想坐在那邊了

沒有想法 我提不起任何興致

沒有藉口 我就是想睡

 

還不如去圖書館去看展覽去逛街去想一個海報設計 還比較有趣

沒動腦的工作 

只是一種折磨 一首催眠曲 一劑安眠藥

 

沒有興致 沒有幹勁 沒有想法 沒有理由 

 

無聊爆了

迷惘極了

 

找的到嗎?

那個有興趣的點

那個能支撐我的點

 

別對我太好

我會想幹嘛就幹嘛

 

然後再後悔我做過的逃避

然後再

這樣無限循環的陷入陷入陷入深深的深淵

 

能張開我那撒旦的羽翼就好了

飛起來

繼續做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