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夏天沒有去海邊,

但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海。

 

 

Ocean Heaven.jpg 

李連杰開始拍感人電影了,

我跟著我弟一起瘋李連杰的,

不管是武打片還是感人的,

只要有李連杰,我都會看!!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

因為這片可以看到海豚啦!!!

(PS.)片尾曲是周杰倫唱的(這才是最重要的!!哈哈~)

 

但是重點是暑徦很沒有錢

所以就看到這個活動

就投投看

 

Ocean Heaven reward1.jpg 

 

沒想到就中了!!!!!!!!我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喔!!!!!!!!!(雖然看完還要寫心得,對愛寫字的我說太簡單了!!!)

(從上面數下來的第五個就是我)

 

我投的文章是不久前才拍的我爸

這個文章在這個部落格也有

 

Ocean Heaven reward.jpg 

最左邊那個就是我寫的,阿哈哈哈~

超爽

免費看電影呢!!

 

附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